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徐 軍   “一定要離婚嗎?我們結婚都二十年了!”夢工廠主題咖啡廳里,紫瑩含著眼淚懇求石湘。   “不要再說了!我對你早就是左手摸右手的感覺了。”石湘冷冷回話卻不敢正視紫瑩。   沉默了半個小時,桌上的咖啡早就涼了,紫瑩揩干眼淚:“既然你決定了,那就好合好散吧。你都幾個月沒回家了,今晚到家里我給你做最后一頓分手餐吧,明天我跟你去辦離婚手續。”   “行!”石湘也想著好合好散。   晚上回到家里,紫瑩端出一碗青菜雞蛋面擺在石湘面前:“吃吧,這是我為你做的最后一餐,以后想吃也沒機會了。”隨后強裝微笑的坐在石湘的對面看著他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石湘吃著青菜雞蛋面,望著紫瑩的婉容,漸漸勾起了他和紫瑩的那些往事……   兩個相愛的年輕人二十年前在這個城市開啟了甜蜜的生活,紫瑩工作穩定操持著全部家務,石湘則下海創業。每次石湘加班晚上回到家里,紫瑩都會端上一碗青菜雞蛋面:“老公辛苦了,吃吧!”然后坐在對面溫婉的望著他把面吃完,有幾次紫瑩感冒發燒得非常嚴重了,仍然爬起來給石湘做好一碗美味可口的青菜雞蛋面,心靈傳遞過來的愛情甜蜜,伴隨著青菜雞蛋面的清香,讓石湘的心里長期保持著初春溫暖如故的美妙感覺。   公司越做越大,石湘在家里吃飯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還逐漸養成了在外面吃夜宵的習慣,有時甚至徹夜不歸。紫瑩已經有好幾年沒給石湘做青菜雞蛋面了,平日里她從不去石湘的公司,怕干擾他的正常工作。如今步入中年的紫瑩經過了二十年的操勞,眼角已有皺紋,身材明顯的發福,早已經青春不在了。   公司的好友告訴紫瑩:“石湘聘請了一位留美女海歸,年輕漂亮文化高,最近他倆打情罵俏膩歪的好火熱哦!”   紫瑩哪里能容忍這種事,跟石湘又吵又鬧的非要他承認,石湘嘴上不承認,行動上又不肯承諾,經不住紫瑩糾纏逼問,石湘下狠心搬到公司里住,干脆就不回家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紫瑩的媽媽知情后打來電話:“好閨女,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哪!去找石湘,你們結婚都二十年了,他不可能對你沒有一點感情。好好跟他談談,讓他回憶起你對他的好,心病還須心藥醫啊!”紫瑩含淚聽信了媽媽的話,打電話委婉地約石湘到夢工廠主題咖啡廳見面,才有了本文開頭的那一幕。   石湘望著溫婉的紫瑩,鼻子不由得一酸,吃著青菜雞蛋面心里頭翻滾:“真是啊!沒有紫瑩這些年的全力操持,我也沒那么多精力做事業,也沒有克服困難的激情,公司也發展不到現在。如今好多年都沒吃過紫瑩為自己做的青菜雞蛋面了,雖說不夠奢華,但這青菜雞蛋面里飽含的全都是她對我的摯愛和支持呀!”   咽了半個多小時才把面吃完,石湘把碗一放,握住紫瑩的手:“明天你跟我一起到公司去。”   紫瑩有些納悶:“離婚去公司干嘛?”   “不離了!”石湘說話非常干脆:“以后我回來晚了還想吃青菜雞蛋面!”   第二天,石湘牽著紫瑩的手在公司的高管大會上隆重介紹:“這是我的太太,是我鐘愛一生的伴侶,公司能發展到今天,軍功章里有我的一半,也有她的一半!……”   公司高管們先是一驚,隨后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那位漂亮的留美女海歸的臉色變得刷白,目光呆滯的勉強鼓了幾下掌,而紫瑩的臉上則泛起了久違的紅暈,仿佛一下子年輕了十歲。   公司的好友異常驚訝:“那個留美女海歸比你年輕漂亮文化高,他倆還膩歪過一陣,你都是黃臉婆了,靠什么魔力一下子就把老公拉回來了?”   紫瑩昂首自信的蔑笑:“一碗青菜雞蛋面,搞定!” +10我喜歡

她是他從雷劫下救出的白狐,他把她帶回山上。   她生了一副禍國殃民,魅惑眾生的容貌,還偏偏喜歡扭著柳腰在他面前晃啊晃,翹起的一點櫻桃朱唇,在他的脖頸處呵著癢。   他佯裝微怒“語晨,別鬧!”   她就做出一副撒嬌賣萌可憐兮兮的樣兒。   他無奈,手指翻飛,捏一個決,作勢要打在她的身上,她就自覺變回原形,跳進他的懷里,委屈地低聲嗚咽,毛茸茸的尾巴在他的下巴上掃啊掃。   他的心如擂鼓,修行也只能作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初師傅說他性子淡泊,清心寡欲,所以教他這套清心大法。   修行時最忌心有雜念,否則極易走火入魔,墜了魔道。   桃花仙姬來尋他,   “你是要為了這個畜生放棄千年修行了么?”   “未嘗不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原來當初你的一心向道,不過是你拒絕我的借口。”   “世事難料。”   “我幾百年的癡心等候竟然抵不過她的幾日相守!”   “情之所至”。   仙姬拂袖而去。   有道友約他雪山論道,他臨行時叮囑她莫要四處亂跑,乖乖地守在山上。   他的道學講的好,字字璣珠,句句玄妙。   有后來道友卻是一臉鄙夷,“不過欺世盜名之輩,也配講道!”   有人反駁,那人不屑譏笑“他玉華山上私藏了一只九尾靈狐,現天下傳聞,那靈狐實屬千載難逢的極陰靈體,男女雙修可使修為瞬間提升,莫說事半功倍,簡直一日千里。   如今,多少邪修之人都奔那靈狐而去,怕是那靈秀的玉華山早已變成了風月場。。。”   他心猛的一沉,大驚失色,幾度慌亂了疾飛的手腳。   玉華山頂喊殺一片,尸橫遍野。   她傷痕累累,倒在他每日里修行的那方巨石上,拼了氣力結成劍決,橫在自己的咽喉上。   有人忌憚,不敢向前,也有人還在為了爭奪自相殘殺。   他心揪的生疼,小心地抱起她“傻瓜,你為什么不逃?”   當初躲避雷劫時,他分明教過她逃生之術。   她安心燦然地笑“我怕你回來了,找我不到。”   他洇紅了眼眶,憤然起身,“是誰給了你們膽子,竟敢傷害她?我要你們全都陪葬!”   以氣凝劍,直插心尖!風云色變。   人群里有人嬌聲喊叫“你瘋了,竟然動用血祭!會墜入魔道的!”   冷風過,血濺當場。   “愛而不得,桃姬你竟然生事造謠,如此卑劣,罪魁禍首,陪葬,你是第一個!”   猩紅的眸子寒光迸射。   瘋狂,殺戮,支離破碎,天地一片沉寂的血色。   他輕輕地抱起她,踏著遍地尸身而過。   “這血染的玉華山,不要也罷!我帶你重新尋一個避世的地方。”   “對不起,終是我害了你,如今墜入了魔道,為這世間所不容。”   “不,傻瓜,是我連累你受傷。你害我的,并非墜入魔道,而是墜入了萬劫不復的情道為了你,莫說棄道,傾覆山河,血染了這天下又何妨?   殘陽似血,如血殘陽。 +10我喜歡

五月,我以你為名,   獻給盛夏一束絢爛的光陰,   火熱似一片海,   清澈而琉璃,   淡雅如一壺茶,   神明而氣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五月,我以你為名,   赴流水一程凄美的落花,   堅毅如一棵橡樹,   挺拔而枝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虛懷若幽谷,   靜美而空明。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籤盤查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機構台中減碳標籤查證
台南減碳標籤驗證 新竹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產品碳足跡盤查 桃園綠色能源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j8eg2s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